腾讯《新闻哥》为腾讯视频VVIP辩护引发争议:官方致歉_人物动态新闻_华中在线

腾讯《新闻哥》为腾讯视频VVIP辩护引发争议:官方致歉

2020-03-18 23:36:56 来源: 作者:佚名 阅读:0

12月23日消息,近期腾讯视频《庆余年》50元超前点播事件引发舆论关注,腾讯视频成为众矢之的。

就在上周,腾讯新闻旗下栏目《新闻哥》发文《中国人不配拥有精神生活!不配!》。文中称“好内容怎么就不能收费了?内容创作的人就活该穷死吗?”“《庆余年》vvip这事,嫌50块钱太贵是假,1分钱都不想花是真”,此外还有很多过激言论。

该文发布之后引发广泛争议,今天凌晨腾讯《新闻哥》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致歉声明。

腾讯《新闻哥》表示,即日起撤换公众号当值负责人,并对本文相关编辑进行停职处理。同时优化完善公众号的编审流程,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。

官方强调,该文无论是标题,还是观点、措辞,均严重失当,我们认识到错误并已删除文章。该文不代表腾讯在《庆余年》视频会员事件中的态度。此前,腾讯视频团队已经对此进行了反思和说明。团队全员将深刻反省、以此为戒,不辜负大家的期望。

以下是致歉原文:

近日,我们发布了一篇以“国人精神生活”为标题的严重失当文章。对此,我们作如下说明并郑重道歉:

1、该文无论是标题,还是观点、措辞,均严重失当,我们认识到错误并已删除文章。在此,我们向大家道歉!

2、该文不代表腾讯在《庆余年》视频会员事件中的态度。此前,腾讯视频团队已经对此进行了反思和说明。

“新闻哥”团队已经启动全面自查自纠,并自罚如下:

1、即日起撤换公众号当值负责人,并对本文相关编辑进行停职处理。

2、优化完善公众号的编审流程,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。

“新闻哥”团队全员将深刻反省、以此为戒,不辜负大家的期望。请大家相信我们,我们再次深深致歉!

返回华中在线首页>>

阅读(0
免责声明:

① 凡本站注明“来源:华中在线”字眼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本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 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来源:华中在线”,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站转载不涉及任何商业用途。 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以便我们及时做出处理。